close
        雖然我把他看做是一場練習賽,但是我全力以赴。因為我知道我是不會放棄的!這是我自己給我自己的最後一次機會,要如何把握我自己清楚的很~
        我承認日子是有點難過,面對無網路無第四台的居住環境,生活的調子是慢了許多,也剛好自己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,讓我自己冷靜的反省。這一年又突發了許多的臨時狀況,有點打亂了原訂的時間程序,不過一路走來要謝謝好多人的關心。
        三年來面對自己給自己的挑戰,一次次的挫敗,我從來不灰心!別以為會嚇著我~我相信戲棚腳下,站久就是你的!
        大學我考了三次,才考上了戲劇系!研究所我也考了二次,每一次都差那麼一點點!不過我現在要說,第三次我考上了!這是三年來的第一場勝利~雖然我的第一志願還沒開考,但是我相信這是一個好的開始!祝福我吧!我的朋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