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人有時候心智是強悍的,而身體是脆弱的!週二(7/17)那天我帶著幾個大專實習生,準備要去多媒體劇場架舞台,看見麗華姐坐在劇場入口的服務台,她請我等一下因為北京來的貴賓東西都在劇場裡,等一下他們就會把東西給拿走了!當時我看麗華姐的臉色比較蒼白一點,猜想是不是他累了!所以感覺上她有點懶懶得坐在那裡,其實那個時候他已經身體很不舒服。
    兩天後傳出他住院消息,緊接著又轉入加護病房,醫生說他感染不知是病毒還是細菌,入侵到腦膜發炎。現在的狀況是深度昏迷插管治療。消息傳回博物館,所有的人都很震驚,麗華姐平常人善良又樂於助人,女兒漂亮兒子乖巧家庭幸福,怎麼會突然發生這種狀況!活動組辦公室裡有種詭異的氣氛,原本看見人都會笑著打招呼的美鈴姐,大概是擔心麗華姐的病,我看他眉頭都緊緊鎖著,其實活動組常出差常辦活動,大家都是小組團隊工作,兩三天的活動幾乎都混在一起,基本上活動組就像是一家人一樣,雖然我離開活動組,聽到這消息我的心也跟著快樂不起來!
    突憶起我剛當活動組的第一次出差,正是和麗華姐一起出門,一路上除了聊天談八卦之外,在課程內容與學校地理位置,他都全方位掌控,而且不吝嗇的願意經驗分享!今天中午美鈴姐到醫院去探病,回來看見他的表情告訴我麗華姐的病情沒有好轉。
    加油麗華姐~我相信妳一定會好起來!妳好起來~大熊我天天講笑話給妳聽!逗妳哈哈笑,麗華姐加油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