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 大熊年度十大事件
按往例每年歲末年終都要選出今年十大事件,感覺今年表現不佳似乎壞消息比較多,還有一個漏網的第十一件事,就是BLOG的文章寫的太少,包括了電子報以及相關的博物館心得筆記,檢討檢討~希望來年希望一切順利平安啊!

●碩士學位到手,多年心願總成真。
年初通過最終口試,取的碩士學位,總共花了五年半的時間。拿到學位後工作上 卻沒有加薪的空間,人生總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。

●機車引擎受損,黑巴強壽終正寢。
大熊愛騎三陽RV150因為水箱沯浦故障,導致引擎溫度過高而縮缸,經過熊爸專業評估後,認為賣出認賠,陪伴大熊七年多的愛車就這樣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。

●小熊嘉嘉生病,二進出中山中國。
嘉嘉在2012年分別到中山與中國兩家醫院小住了幾天,小孩子生病除了小孩難過,大人更是難過。

●大陸福州之行,開闊新知長見聞。
協助基金會辦理兩岸中學生的夏令營,有機會帶團到福建一覽山水風光,更接觸了兩岸的中學生,瞭解他們的想法與看法,這一趟收穫真的不少。

●徵選新職工作,資格不符慘遭KO。
單位開出新職缺,鼓起十萬分勇氣嘗試,主要原因是部分資格不符,但是仍硬著頭皮去闖,結果在資料送審階段就被KO,英文的罩門我何時可破?

●鼻腔沾黏手術,術後噴血掛急診。
就診看醫意外發現鼻腔沾黏,進行手術之後沒想到傷口破裂,鼻血大量噴出緊急就醫,整整在醫院躺了六個多鐘頭,血流的我頭昏腦脹...

●博班徵選卡位,誤判專業再遭KO。
得知某校博班有在職徵選,鼓起時萬分勇氣報名嘗試,結果誤判形勢與專業,所謂在職幾乎都是學校校長與督學,想當然爾報名費就這樣一去不回...

●銨銨初入幼園,小班生活新開展。
小熊銨銨開始尋找幼兒園,適應同儕生活與學校生活,在同事奶媽推薦之下,與熊嫂細心呵護之下,銨銨目前適應狀況還不錯,希望他可以過的開心學到東西,也就不枉大熊花的錢了!

●筆電尚能飯否,斥資萬元添設備。
筆電運行五年,已經堪稱廉頗,雖還可行,但偶不靈光,為了工作忍痛斥資兩萬元添購新的電腦,希望可以讓工作進行的更為順利。

●熊家體型皆壯,更換新古車載具。
在諸多考量之下,熊家更換了車輛,主因是家庭成員增加,希望可以有較大的車輛使用空間,提供家人更好的乘坐品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