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我的愛犬MOGI 10月11日離開了我們,那天我戴著他到獸醫院去,在我懷中他一度停了呼吸,但在一秒鐘後又開始嚴重的喘氣聲,最後他還是走了,他才兩歲~看著他靜靜的躺在療養用的氧氣籠裡,我的眼淚也不自覺得流了下來。
     MOGI 的離開讓我看到的是我對人的不捨,10號那天晚上回家。老爸穿著內褲坐在地板上〈這代表著他老人家準備要去睡覺了!〉,還輕輕的摸著MOGI的頭,輕輕的跟他說要他加油努力,就這樣安慰快一小時,明天少爺〈就是我啦!〉就會帶你去看好醫生,我看他狀況不是很理想,老媽也跟他說,MOGI 你才這麼年輕就要去投胎了喔!在我家也不錯啊~兩老對狗的情感,唉~~~讓我覺得不捨。
     其實~MOGI 也是硬撐,先是老妹回來,接著我回來。彷彿全家都回來跟他打過招呼了,他才離開~~~
     希望你好走,感謝你帶給我家近兩年的歡樂,學會了尊重生命以及全家情感的維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