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腳意外受了傷,連帶之前就有舊傷的右手,也跟著隱隱作痛。每向前跨出一步,就好像有人拿著筷子往你的腳筋戳一下,說痛不痛,說難過到是有那麼一點,受傷到現在已經一週多了,三不五時還是看著我跛腳的身影,晃蕩在館內四處。
      上週末回家打算求醫,沒想到瑣事過多,到晚上準備回程之際,才猛然想起那躲在腳跟後的小魔鬼,還沒請醫師驅離他,偏偏我那妹妹跟著我一起回台中,拖了一個大行李背了電腦加上身上的包包,手裡還拎了個從印度買回來的魔笛,一弱一殘站在巷口等著公車,公車一來我慢步上車,妹緊跟在後。冷不防司機竟關上了門,我妹妹成了卡門,要怪就怪那重到不行的行李箱,讓他根本爬不上公車。
       後來,我這一提才知道那玩意有多重,至少二十公斤跑不掉。光是在地上拖就已經吃力了!難怪他提不上公車,到了車站,由我拖著那個行李箱忍著腳痛,又走到國道客運總站搭車,上了車就呼嚕嚕的大睡,這是我的強項坐上位置不到十分鐘我就可以睡著。
        一覺醒來到了台中,外邊正下著大雨,深怕身上帶著兩台電腦淋雨,叫妹妹在騎樓下等待,而以最快的步行方式到博物館把機車騎來接他,這老天爺還真賞臉,雨下到大到根本看不見路,那個笨重的行李箱佔去機車所有空間,兩兄妹一弱一殘被困在騎樓下。
        最後,招了計程車老妹搭車回他住處,而我騎著機車在後面護駕,雨越下越大那計程車越開越快,我那小機車最後竟然跟丟了!回到家老妹電話報平安,慶幸雖然不順但總算平安,誰知我那妹妹竟然把從印度買回來的魔笛,遺忘在計程車上.......
        這兩天要看醫生也是一樣,週二晚上七點多去,發現醫院晚上不看診,只有看到六點。週三下班五點半趕過去,護士冷冷的說,週三下午不看診是復健時間。沒想到看個醫生,也要三顧茅廬~你個好樣的!詹骨科~越是這樣我越是要給你看。唉~我在堅持個什麼啊?我的腳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