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買了張票,進了電影院看戲。戲是人家推薦的,三人以上推薦的電影,是可以打動我從荷包裡掏出錢來購票欣賞,看著離放映的時間還有一陣子,看著陸續購票的觀眾,戲劇訓練觀察人的遊戲又再次出現,一男一女大概是情侶居多,夫妻較少。果真結了婚要在一起出來看電影好像比較少。動作片可以看見同性兩三人同來欣賞,那一群人有男有女大概就是以喜劇片,最容易獲得青睞。心裡想著看電影,也看出了人生滋味千百態。
 
      進了黑盒子隨著劇情的脈絡,思緒也跟著起起伏伏,片子是不錯看,不過我在乎的,還是自己對於看電影自己的看法。聽起來很拗口,說穿了就是自己一個人怎麼會想去看電影這一回事。
 
      乘著夜風,我一個人騎著機車。今晚是我一個人的獨腳戲,隨著散場音樂的播放,心情像是溜滑梯一樣,電影的男女主角離我遠去,我像是電影裡浩劫下唯一的生存者,唉~是我入戲太深,還是我一個人久了,在異鄉覺得孤單?下一次一定會告訴自己,別在一個人看驚悚片~搞的自己神經兮兮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