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話說上一篇才寫到醫療園區的參觀心得,結果沒想到小兒銨銨,竟然感冒引發支氣管炎並發咽喉炎,結果診所醫生建議轉診住院治療,就這樣銨銨就到中山附醫住了四天,經過治療後,目前已經恢復了九成功力。

 

    生病期間銨銨的笑聲與叫聲都充滿了沙啞的聲音,活像是個老頭子一樣,出院後大熊跟熊媽報告病情時,就說銨銨「棄老還童」已經恢復成為頑皮小孩,當然生病是痛苦的,苦中作樂的辦法就是想像自己是住在「中山大飯店」度假。

 

    小孩子無法長臥床上,動來動去難免哭鬧,怕吵到他人也只好帶銨銨去走走,已經有十公斤的孩子徹徹底底的鍛鍊了他老爸老媽的手臂,你會說有嬰兒車不是嗎?是的~抱抱是唯一此時可以給幼童病患最大的慰藉,抱歉~嬰兒車無此功能。

 

    四天的時間說常不常說短不短,雖然歷經「吃了藥導致亢奮到兩點了還不睡覺事件」、「腳打腫換打手的點滴扎針事件」以及無數次的「抱太高導致點滴停止運作事件」我們都熬過來了!畢竟孩子康復出院,光這一點付出再多的辛苦也都是值得的!

 

    將此文與無限的感謝獻給我辛苦的太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