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身邊的朋友親戚們身體都出了狀況,我最敬愛的大叔叔,前陣子因為腹積水住院,動了手術從腹中抽出將近一萬CC的積水,隨後醫生宣布叔叔必須要換肝,否則生命堪憂。上週五堂弟與叔叔到醫院去接受檢查,檢驗是否可以親子捐肝,而我的叔叔心裡又不捨又擔心我那十七歲的堂弟,在這麼年輕就要面對這要重大的手術與心理上的壓力。
   第二是我的表弟,小我兩歲的他,最近在公司的檢康檢查中發現他有肝腫瘤,而我的姑丈也是因為肝腫瘤而過世,我的姑姑心裡面備受煎熬,而我的表弟跟他交往的多年的女友,前一陣子才由我爸媽上人家家門去提親,現在未來一切都那麼的不確定!
   而我~則是最近天氣轉涼,老毛病又犯!鼻涕耳鳴接踵來襲~
    周遭的朋友,好好照顧自己,別讓家人為你的身體健康來操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